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锋线重将受伤缺阵一月 拉涅利怒言被特雷泽盖出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迎来本周末与博洛尼亚的比赛之前,尤文图斯刚刚告别了本赛季的冠军联赛。但显然,冠军联赛的余波还在影响着“老妇人”。

  在与切尔西的次回合比赛中,拉涅利在比赛终场前10分钟将特雷泽盖换下了场,之后仅仅3分钟,切尔西就打进了第二个球,彻底终结了尤文晋级八强的希望。周四,特雷泽盖对拉涅利的这个做法提出了质疑。1天之后,拉涅利就做出了回应。

  “我感觉被特雷泽盖的话出卖了。”拉涅利说,“他说的非常令我恼火,他就像一个被宠坏的孩子。作为一个人,而不是一名球员,他让我很失落。我还没和他谈过这个。如果他通过媒体和我交谈的话,那么我将以同样的方式回应他。我给了特雷泽盖百分之百的信心,作为一名主教练,你要做的只有这么多了。我们在更衣室里一直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但现在看起来事情变了。他犯了一个大错误,马上打住吧。现在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了。”

  与博洛尼亚的比赛,拉涅利没有将特雷泽盖列入比赛的大名单,对此,官方的说法是特雷泽盖的肌肉出现了疲劳。此外,另一名前锋也将因伤缺阵。阿毛里将由于右大腿动脉肌肉撕裂而有可能至少缺阵一个月。除此之外,替补守门员曼宁格也将由于小腿伤势缺阵。这样,在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西索科、马尔基奥尼、莱格罗塔列、克内泽维奇和德切利耶之外,尤文的伤病名单中又添了两名球员。

  而谈到本周末的对手,拉涅利说:“博洛尼亚现在表现不错。迪瓦约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状态正佳,正在频繁的进球。他们是一支出色的反击球队,比赛对我们来说将很困难。他们在客场的表现很好,我们预计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欧战出局之后,我们转向了新的战场,我们要向前看。”(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特雷泽盖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