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血洗之夜验出阵中真金 如此强人提前卖掉太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46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如果让克林斯曼自由选择,那么波多尔斯基肯定不会是首选。但当托尼受伤,多诺万已回美国,单前锋战术又不成功,小波终于又能首发了。或许是为防意外,克林斯曼在替补席上放了两名从青年队提拔的前锋:T。穆勒和伊尔马兹。最终梅开二度的事实证明,波多尔斯基值得信赖。

  波多尔斯基能否在冠军联赛中出彩,是赛前人们关心的焦点。在对不来梅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克林斯曼都用克洛泽打单前锋,对主帅的安排,小波不满又无奈,“我不知道我究竟做错了什么。”上周末对汉诺威的联赛,波多尔斯基不但首发,还进球了。这是他4个月来第1球,上次进球还是去年11月1日对比勒费尔德。

  “这个进球给了我活力,自打11月以来,我还没真正打过比赛。”对里斯本竞技前,波多尔斯基在个人网站写道,“我希望能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球队取得成功。如果教练需要我,我会努力做到最好。”小波的表现,克林斯曼看在眼里,赛后拜仁主帅称赞他说:“毫无疑问,波尔蒂是锋线上的一个选择,如果他能像上周联赛那样去发挥,他就有希望获得更多机会。”

  恢复了自信的波多尔斯基,绝不应该被定位为替补,这在对里斯本一役表现得非常明显。拜仁第1球完全是小波自编自演,与泽·罗伯托配合后左脚劲射破门。这是小波第2个冠军联赛进球,首球还要追溯到2006-07赛季客场和国际米兰的小组赛。本场第2球,波多尔斯基更将杀手本色表现得淋漓尽致,生生拼出了进球机会。

  对汉诺威是波多尔斯基参加的第112场德甲,他打进第35个联赛进球,也是第4个头球进球。在国家队,小波进球率高得多,60场进31球,进球数只比联赛少4个。贝肯鲍尔在拜仁再胜里斯本竞技后评价道:“我不知道波尔蒂身上究竟有什么问题,我还从未见过一个在国家队和俱乐部进球数差不多的前锋,这在后卫身上倒挺常见。”与其说小波技战术水准不行,更多人愿意相信是他心理出了问题。

  《世界报》认为,波多尔斯基重返科隆,其商业价值能与贝克汉姆相提并论。这虽然有些夸张,但科隆最清楚小波的商业价值,否则也不会用和拜仁友谊赛的收入来支付转会费。现在科隆的大街小巷,已到处在贩卖印有波多尔斯基标志的纪念品。如果场场能拿出打里斯本的状态,本场绝不会是小波冠军联赛最后一次首发,他进球后赫内斯略显尴尬的表情,或许是在后悔卖人卖早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