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连续破门队友惊呼神奇:他总能打进不可思议的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59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3月10日晚上,维也纳俱乐部的主场再次成为孙祥个人精彩表演的舞台。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奥甲联赛第23轮补赛里,维也纳以2比0战胜格拉茨风暴队,孙祥在第41分钟首开纪录,这是他连续参加三场比赛里的第三个进球。队友对孙祥的状态是五体投地。

  上星期六,维也纳主场4比1大胜林茨队,孙祥为这场比赛获胜立了头功。但是因为在比赛左脚崴伤了,因此这两天一直处于康复的训练。尽管孙祥自己还感觉脚伤还没好,但是因为队医认为没有太大问题,而且状态特别理想的孙祥正是主教练最不可或缺的球员,因此,带着一点点痛感上场,孙祥轻伤不下火线。

  队友克拉梅尔对孙祥的状态也佩服得五体投地。“孙祥现在的状态是队里最好的一个,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议了!这是他的第三个进球,而且每个都是那么精彩,他已经完全融入了我们的球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