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法争夺2016年欧洲杯举办权 亚平宁有望再办世界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意大利提出申请希望主办2016年欧洲杯,如果成功战胜三个强劲对手,这将是自1990年世界杯之后亚平宁半岛首次举办世界大赛。欧足联网站公布有五个欧足联成员国组成四个申办者决定申办2016年欧洲杯。其中法国、意大利和土耳其希望能够单独主办,而北欧的挪威和瑞典则联合提交了申请书。2016年欧洲杯将是第一次由24支球队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

  2016年欧洲杯的申办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个成员国提出申请,欧足联将对申办者的资格进行审查,这些审查包括欧洲杯可能需要的基础设施的技术条件,以及成员国、比赛城市和比赛场馆举办比赛的能力。

  今年4月3日将启动第二阶段的工作,届时欧足联将会公布申办的具体要求,在2010年2月15日前,申办者还可以进一步改进他们的申请计划。从2010年4月开始,欧足联将会正式考察申办的国家。欧足联和欧足联指定的专家将会考察各个国家,撰写考察报告提交欧足联竞赛委员会。2010年5月27日欧足联将最终决定2016年欧洲杯的举办地点。举办国将有7年的时间举办这一足坛盛事。

  (FoX)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欧洲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