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英超四强有望全面晋级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4:20  北京晚报

  史上最强的欧冠1/8决赛,将于明后天凌晨决出8强。除了拜仁因首回合5比0大胜里斯本提前锁定一个8强席位外,其他球队还要为晋级名额而苦苦努力。3胜1平是欧冠1/8决赛首回合英超4支球队交出的成绩单。利物浦VS皇马、尤文VS切尔西、罗马VS阿森纳、曼联VS国米,4支英超球队有望同时晋级,只是优势都很微弱。

  尤文图斯VS切尔西

  (首回合切尔西主场1比0胜)

  只要在都灵取得进球,即便切尔西一球小负,也能晋级冠军杯八强。对此,希丁克充满信心。不过尤文却矢志复仇,上周末的都灵德比中,拉涅利在雪藏了皮耶罗、内德维德、特雷泽盖三员大将的情况下战胜对手,为斑马军团累积了不少信心。特雷泽盖因为刚刚从手术台上下来,缺席了比赛,这被看作是尤文上回合负于切尔西的原因之一。决定生死的关键战役,伤愈复出的特雷泽盖请战欲望强烈,他很可能成为“老妇人”翻盘的关键手。

  曼联VS国际米兰

  (首回合国际主场0比0平)

  从梅阿查归来后,弗格森就提醒手下,回到主场也不能放松:“0比0的比分总是一个威胁,没有进球总是一个问题。希望这次我们能找回上赛季对巴萨时的高度注意力。”在冠军杯历史上,曼联曾三次在淘汰赛首回合遭遇0比0的平局,最终两次被淘汰,只有一次成功晋级。反观国际米兰方面,虽然穆里尼奥逃过禁赛处罚,但马特拉齐和布尔迪索的受伤可谓大麻烦,穆帅只能寄望刚刚伤愈的萨穆埃尔和齐沃的伤愈缓解己队的后防危机。

  利物浦VS皇家马德里

  (首回合皇马主场0比1负)

  在伯纳乌拿到1比0的胜利之后,回到安菲尔德只要不败就能晋级冠军杯八强,形势对于利物浦来说,可谓一片大好。尽管如此,贝尼特斯还是非常低调,非常谨慎,这是因为,西班牙人手下的多名主力都面临因伤缺席的困境。背水一战,这个词语用来形容皇马的形势是再正确不过了,主帅拉莫斯点起20员大将出征,但有点担心缺兵少将的红军将在主场大摆铁桶阵。

  罗马VS阿森纳

  (首回合阿森纳主场1比0胜)

  阿森纳的爱德华多和沃尔科特两名进攻球员先后复出。枪手的进攻火力一下子提升,他们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打进3球。温格在赞扬手下严肃认真的比赛态度的同时,也开始憧憬冠军杯和足总杯的双冠梦了。过去两个赛季,罗马人碰上英格兰的对手都没有好心情,连续两个赛季被曼联羞辱之后,斯帕莱蒂希望这次能够一雪前耻。虽然德罗西停赛,队长托蒂能否带伤坚持出战还是个疑问,但随着武齐尼奇、胡安以及梅内斯等多名球员陆续复出,罗马人主场获胜的信心大增。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欧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