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完成注册正式落户大邱 观联赛点鲁能亚冠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3:54  半岛晨报

  虽然已经随队训练了半个多月,但由于迟迟没有拿到中国足协开出的国际转会证明,一直拖到K联赛开战,冯潇霆的身份问题都没能得到解决。不过,现在他总算可以松口气了。大邱俱乐部通知冯潇霆,已经为他办理好了注册手续,冯潇霆正式落户大邱。

  早在半个多月前,大邱俱乐部就曾与中国足协取得联系,索要冯潇霆的转会证明。但由于他们没能提供完备的手续,再加上中国足协在这个问题上也不是太主动,一直拖到5日K联赛注册截止,冯潇霆都没能获得合法身份。据称,韩国足协曾同意为冯潇霆宽限一天,不过,大邱俱乐部和冯潇霆的经纪人还是没能跑赢注册期限。这意味着,冯潇霆将没有资格代表大邱参加最初阶段的K联赛。幸好,在K联赛打响之后,总算传来了好消息。大邱俱乐部通知冯潇霆,已经为他办理好了注册手续,从现在开始,冯潇霆可以正式享受大邱球员的福利待遇,包括配车。

  由于语言障碍,对于转会和注册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冯潇霆本人也弄不大清楚。俱乐部只是告诉他,所有的手续都已办妥,接下来,冯潇霆只需要全力以赴投入训练,无须再去考虑其他事情。至于在“第二时间”完成注册,会让冯潇霆缺席几轮联赛,现在还没有一个非常明确的说法。没有翻译,冯潇霆与俱乐部之间也说不清楚。不过,以冯潇霆目前的身体状态,即便马上就可以出场,也还很难胜任主力。现在,他的心态非常平和,他知道,只要自己努力训练,教练会在合适的时机派自己出场。

  前天的K联赛首轮比赛中,大邱FC与城南一和握手言和,冯潇霆作为一名观众,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球队。而在公寓看电视时,他惊喜地发现了两张熟悉的面孔,一个是李玮峰,另一个是安迪尔森。冯潇霆介绍说,安迪尔森现在首尔FC踢左前卫,这支李章洙带过的队伍实力非常强,到了亚冠赛场上,很有可能给鲁能制造不小的麻烦。A25a首席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