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年底是否还会回米兰 新购豪宅与乔治-克鲁尼同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3: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侯钊报道 贝克汉姆转会米兰的长篇故事终于有了结果,美国当地时间3月7日晚,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率先在官方网站公布:贝克汉姆的租约将延长至5月31日。

  上周中打完友谊赛后,米兰一直在和银河俱乐部商讨此事。与之前的对骂不同,这次双方心态平和,“我们都很平静,事情在向乐观的方向发展,或许我可以提前说,小贝留米兰,只差签字。”这是加里亚尼周五晚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原话,30个小时之后,美国人签字,交易正式完成。对此,银河主席雷维克的话显得非常慷慨:“我很高兴此事终于圆满结束,同时我也很高兴贝克汉姆将在7月回到球队,但目前,留在米兰对于他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理解并支持他的选择。”AC米兰同亚特兰大赛前,贝克汉姆说道,“我很开心,感谢两个俱乐部能让我实现这个梦想。”这个米兰情缘最终促使小贝留队,成为了米兰历史上第15位英国球员。

  留在红黑军团也是米兰球迷的愿望,开赛前,全场起立为小贝庆祝留队成功。本场比赛,西多夫的赛前受伤把小贝推到前腰位置,这并非其长项,但却打得有板有眼,仅上半场就送出6次威胁球。“小贝对我们来说是个重要的球员,特别在中场的多面性。”安切洛蒂明白他的特点,从加盟米兰到留在米兰,积极的小贝打满了中场所有位置。敬业精神没有疑问,但租借费一直是猜测,目前,这个数字仍不明确。但美国人的1200万计划肯定没得逞。据《米兰体育报》透露,最终的转会金额为500万美金。

  此前,米兰租借小贝花了200万美金,这些钱可以当成小贝在洛杉矶550万工资的一部分。为延长租借期,米兰方面提出的300万美金一分也没加,但成交价定格在500万美金,但这200万差价从何而来?其实,就是小贝之前的部分工资,很明显,这笔交易是英国人的自赎。如此算来,小贝本赛季的工资从550万跌至350万,降薪40%。

  是否属于米兰根本不能确定,7月初小贝回美国,10月底合同结束,届时再重归米兰,看来似乎顺理成章,但实际上未必如此。“米兰和贝克汉姆就像一对恩爱的情人,他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但需要解决的就是现实问题。”加里亚尼比喻的形象,“现实问题”暗指的就是工资,米兰俱乐部目前的经济窘境能否和那时的小贝谈妥合同还是未知数。

  本场比赛,维多利亚也来到了现场。实际上,贝夫人周五就到了意大利,目的是找房子,有消息称,这对夫妇已经在科莫湖看上了一套别墅,同住于此的还有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贝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