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揭秘冯潇霆首轮缺阵 中国铁卫确定无缘首月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0:21  体坛周报

  记者权香兰韩国报道

  在3月8日大邱主场的揭幕战上,大家没有看到期待已久的冯萧霆,其实冯萧霆无缘揭幕战一事,记者们早就知晓,因为冯萧霆没有赶上K联赛的首轮注册时间,再加上身体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所以末能出现在赛场上。

  在李玮锋的K联赛首秀上,记者遇到了冯萧霆韩国经纪人方根浩,对于冯萧霆无缘8日K联赛大邱揭幕战一事,冯萧霆的经纪人做了解释,“冯萧霆注册时间晚了,所以,暂时一个月之内不能参加比赛。但是,我们现在还在和韩国足协进行协调,尽量帮助他能够得到许可早日登场。”虽然K联赛外国球员登陆最后截止日期为3月20日,但是要想参加前两轮比赛就必须在3月5日前注册,后来,经纪人与足协商量,尽量把冯萧霆的注册时间延期至3月6日,但是,最后冯萧霆的转会证到达韩足协还是晚了六个小时,所以暂时没有资格参加前一个月的比赛。不过,经纪人方根浩还是表示了对中国足协提供帮助的感谢。

  另外,冯萧霆不能参加揭幕战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身体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方根浩强调:“但是,冯的恢复速度很快。”他还有一些小伤在身,现在基本已经恢复。大邱队的主帅曾表示,冯萧霆要想参加比赛,可能要等到4月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