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非洲足球锦标赛赞比亚获第三 加纳刚果8日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5:52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3月7日电(记者黄伟)首届非洲足球锦标赛争夺第三名的比赛7日在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进行,结果赞比亚队以2:1战胜塞内加尔队。

  比赛进行至第24分钟时,塞内加尔队前锋阿尔法·乌马尔·苏单刀突入对方禁区推射破门。第49分钟时,赞比亚球员布瓦尔亚将比分扳成1:1。第75分钟时,赞比亚前锋辛古鲁马接队友妙传将球轻松踢入网窝。此后2:1的比分一直保持至比赛结束。

  8日,加纳队将与刚果(金)队争夺本届锦标赛的冠军。

  本届非洲足球锦标赛于2月22至3月8日在科特迪瓦举行,参赛的8支队伍分成两个小组进行比赛,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相对于已举办了26届、有50多年历史的非洲国家杯而言,这项新赛事要求各参赛队的球员必须在本国国内联赛踢球。(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非洲足球锦标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