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开具转会证明 冯潇霆赶上韩K联赛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4:59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中午,中国足协终于为自由转会到韩国大邱FC踢球的前国脚冯潇霆开具了国际转会证明。按照韩国足协的规定,所有外援必须在3月5日之前进行注册,只有这样才能参加即将开始的K联赛,一旦错过这个注册时间,想要在K联赛登场,则要等到4月26日之后。

  由于中国方面一直没有为冯潇霆开具国际转会证明,所以关于冯潇霆能够在联赛前几轮登场的问题颇受关注。最终,在冯潇霆韩国经纪人的斡旋之下,韩国足协答应可以对冯潇霆“特事特办”,为其后延一天注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