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已开出国际转会证明 冯潇霆成功注册正式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已经签约大邱俱乐部的中国球员冯潇霆因为国际转会证明没能拿到的关系,一度不能正常在韩国足协注册并踢韩国联赛。现在这场风波,以中国足协出具国际转会证明而结束。

  冯潇霆的国际转会证明,卡在了实德俱乐部并未及时给中国足协提交证明双方之间合同已经到期的文件确认函,这点实德俱乐部已经承认自己并未和冯潇霆一方有任何联系。

  在韩国联赛注册截止以前,冯潇霆搞定了自己的国际转会证明,成功注册并可以参赛,这次是中国足协及时出面,帮助冯潇霆成功在国外俱乐部注册,而实德俱乐部事实上并未给予足够的便利。

  对于冯潇霆的留洋,足协一名人士透露,“周海滨已经出去了,李玮峰也没有问题了,冯潇霆也不会有麻烦。不管哪名中国球员出国踢球,只要和国内俱乐部没有纠葛,足协会肯定放行”。

  “冯潇霆的转会已经没有问题,中国已经出去的球员,将是中国足球的财富”,足协如此表示给冯潇霆开具国际转会证明。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