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曼联外租小将绝杀 维拉负曼城超枪手3分热刺4-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5:59  新浪体育
英超-曼联外租小将绝杀维拉负曼城超枪手3分热刺4-0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03:45(英国当地时间4日19:45),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展开6场争夺,阿斯顿维拉客场0比2不敌曼城,托特纳姆热刺主场4比0大胜米德尔斯堡,博尔顿客场0比2不敌斯托克城,西汉姆客场1比0小胜维冈竞技,布莱克本主场0比0战平埃弗顿,富勒姆主场0比1不敌赫尔城。

  阿斯顿维拉客场0比2不敌曼城(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第24分钟,米尔纳禁区内对赖特-菲利普斯犯规,埃拉诺点球命中,这是巴西人自去年8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第89分钟,埃尔兰德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左侧推射远角入网。曼城主场5连胜,3战仅拿1分的维拉领先阿森纳3分。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4比0大胜米德尔斯堡(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第9分钟,摩德里奇开出角球,道森头球摆渡,罗比-基恩近距离破门。第14分钟,摩德里奇禁区右侧传球,帕夫柳琴科6码处打入本赛季第13球。第40分钟,罗比-基恩直传,列农禁区右侧射入近角。第79分钟,罗比-基恩直传,列农射入右上角梅开二度。热刺近8个主场对阵米堡取得5胜3平保持不败。米堡遭遇客场7连败。

  博尔顿客场0比2不敌斯托克城(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斯托克城上次取胜博尔顿还是15年前。第14分钟,维兰直传,老将比蒂推射破门。第73分钟,维兰禁区内射门被扑出,替补出场的富勒补射入网。

  西汉姆客场1比0小胜维冈竞技(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第34分钟,迪米凯莱传球,卡尔顿-科尔禁区左肋14码处推射远角入网。随后卡尔顿-科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51分钟,维冈中场卡特莫勒对帕克恶劣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

  布莱克本主场0比0战平埃弗顿(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两队机会不多,90分钟闷战言和。布莱克本前锋罗伯茨错失了仅有的单刀机会。

  富勒姆主场0比1不敌赫尔城(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第93分钟,刚刚上场4分钟的里查德-加西亚传中,从曼联租借而来的马努乔近距离破门。赫尔城近12轮联赛首胜。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