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雷斯波自曝今夏告别国米 穆帅帐下他已别无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22:40  新浪体育
克雷斯波自曝今夏告别国米穆帅帐下他已别无选择

享受最后的疯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刚刚在周末为国际米兰打入关键进球的英雄人物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在今天突然宣布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国际米兰。 

  这位33岁的老将在本轮与罗马队的比赛中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帮助球队3比3战平红狼。这样的结果也使得国米在联赛还剩下12轮比赛的时候领先第二名尤文图斯7分。

  “经过了艰难的一年之后,能为球队打进这样关键的进球很难得,”克雷斯波说,“我对自己从来没有失去信心,这粒进球是我每天努力训练换来的结果。但是今年6月,毫无疑问,我要换支球队了。”阿根廷人说,“这一点是很明确的,对我来说这个事实是唯一的选择。”

  今年5月,克雷斯波将与国米的合同到期。到目前,他在10场联赛中仅为国米首发一次,可见他在葡萄牙人穆里尼奥的阵营中很难在比赛中出场,这使阿根廷人很沮丧。

  “我可以接受教练的决定,”克雷斯波说,“我是一名认真的职业球员,我每天24小时疯狂地工作,连我的灵魂都在为我的目标而努力。”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6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克雷斯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