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村俊辅苏超惊艳帽子戏法 重演绝杀曼联一幕(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苏格兰超级联赛结束了第27轮比赛,凯尔特人坐镇凯尔特人公园主场,以7-0的悬殊比分狂胜圣米伦队,日本球员中村俊辅在比赛中光彩照人,上演了帽子戏法。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了第16分钟,中村俊辅前场中路带球摆脱盯防他的对方球员后,禁区弧顶右脚打出一记惊世骇俗的远射,洞穿了圣米伦队的大门。在队友将点球罚失后,第35分钟,中村俊辅禁区边缘接队友传球后左脚劲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时比赛,场面更加一边倒,凯尔特人的表现更加嗜血。第58分钟,中村俊辅禁区外距门28米处,左脚美妙的弧线任意球直接破门,终于上演了帽子戏法,将比分扩大为5-0。而这记直接任意球破门的精彩程度,绝不亚于中村俊辅当年在欧冠赛场上绝杀曼联的那一球。06-07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第5轮,曼联客场爆冷以0-1不敌凯尔特人队,中村俊辅在那场比赛中,终场前利用直接任意球的机会,打破了范德萨把守的红魔大门,凭借此球,凯尔特人得到了宝贵的3分。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村俊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