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主帅戏言比赛结果如掷硬币 强调仍有一处优于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5:30  新浪体育
巴萨主帅戏言比赛结果如掷硬币强调仍有一处优于皇马

形势已不容瓜迪奥拉乐观

  新浪体育讯 做客卡尔德隆球场挑战马竞,巴萨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最终输了个3比4。由于此前皇马2比0战胜西班牙人取得10连胜,巴萨的领先优势缩小到了4分。毫无疑问,巴萨到了本赛季的一个低谷期,对于这种情况,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球队会反弹的”。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瓜迪奥拉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我们马失前蹄了,比赛非常刺激,我祝贺马竞。我们将继续奋战。”

  瓜迪奥拉还谈到了比赛失控的原因,他说:“当球队在控球上被抑制的时候,就是很危险的事情。马竞的打法很直接,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麻烦。”

  瓜迪奥拉还说:“在2比0领先的时候,我们没有立即控制好球。弗兰很快为马竞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比赛的结果就像是掷硬币。我们原本有很好的领先优势,可我们在三场比赛中丢掉了8分,接下来还有最后的3个月时间去争夺,但我们会重新站起来并保持前进。”

  本场失利之后,巴萨仅领先皇马4分,联赛冠军的争夺更加具有悬念。对此,瓜迪奥拉表示道:“我们必须重新找回自己。没有人说过联赛争夺很容易,赛季还很长,剩下的阻碍也很多,而我们仍然处于一个有利位置。”

  巴萨近期出现了低潮期,瓜迪奥拉并不承认是由于体力原因引起的,“我没有看到任何体力方面的不足。所有比赛都很好,都以取胜为目标。在足球比赛中有很多不可知因素,我们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有一段时间是10人应战,我们到塞维利亚去对阵贝蒂斯的时候情况也不好。”

  巴萨副队长哈维也表示球队并没有出现大问题。“毫无疑问,我们正处在一个糟糕的时段。我们在三场比赛中丢掉了很好的领先优势,同时我们已经两连败,但球队状况很好,我们接下来将继续赢球,”哈维说到:“这场比赛是很刺激的,结果一度很有悬念。最终马竞夺得了胜利,但我们也一直在努力。”

  取胜一方的马竞主帅雷西诺则大加赞扬阿圭罗,雷西诺赛后说到:“阿圭罗非常出色,他有在任何时候改变比赛的能力,我们不可能放弃他。”(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瓜迪奥拉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