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晚归遭球队处罚 “外星人”也得遵守规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1:25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2月27日电 目前效力于圣保罗科林蒂安斯队的巴西前锋罗纳尔多尚未代表球队出战一场比赛。不过,27日罗纳尔多已收到球队开出的罚单,原因是他没有在规定时间之前返回球队下榻的宾馆。

  目前,科林蒂安斯队正在经历一系列的客场比赛,“外星人”罗纳尔多虽然还无法上场比赛,但是也随队出征。球队规定所有球员必须在晚上11点之前返回球队下榻的宾馆,不过罗纳尔多在26日晚被“抓到”晚归。

  科林蒂安斯队随后发表声明说,罗纳尔多和其他所有球员一样应该遵守球队规定,一旦违反了规定就必须按照队内规定接受相应处罚。

  32岁的罗纳尔多曾三获世界足球先生荣誉。去年2月他在效力意甲AC米兰队期间膝盖严重受伤,不得不接受手术。随后“外星人”长期远离球场,体重也增加了不少。

  今年1月,罗纳尔多加盟了科林蒂安斯队。目前他的膝伤已基本痊愈,体重也大幅减轻,球队预计3月中旬罗纳尔多就可以出场比赛了。(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