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克星”不莱梅攻略 简单粗暴地羞辱两个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0: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国家队层面上,意大利队堪称德国队克星。历届大赛,但凡在淘汰赛碰到意大利队,德国人都一筹莫展,非平即负。俱乐部层面上同样如此,比如说上赛季,拜仁在客场2比2逼平AC米兰,回到主场却遭遇惨败。但是,本赛季的不来梅却让德国足球扬眉吐气了一把。他们先是在欧冠中对国际米兰1胜1平保持不败,随后又在联盟杯1/16决赛中将AC米兰淘汰出局。一个赛季连克米兰双雄,纵观整个欧洲足坛也不遑多让。不来梅算是在德国足球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

  周四的圣西罗,不来梅在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奋起反击,连扳两球逼平对手,最终凭借客场进球多而踩在米兰身上晋级联盟杯16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但对于不来梅而言却稀疏平常。欧冠联赛中他们不也是羞辱了另一个米兰球队吗?在欧冠小组赛中,不来梅先是在客场1比1逼平国际米兰,随后又在最后一轮的主场赢得2比1的胜利。虽说没能藉此而留在欧冠联赛当中,但也足以捍卫德国足球的尊严。因为这场失利,国际米兰不得不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和曼联火拼,而且目前已濒临出局。一个赛季羞辱了两个米兰,不来梅堪称欧洲之冠,此前欧冠被淘汰出局以及目前德甲中的裹足不前都可以暂时抛在脑后了,现在的不来梅人只应该骄傲。

  对阵米兰双雄如此雄起,回到国内联赛却一蹶不振,目前仅名列第11位。不来梅的双重人格着实令人不解,但也不是无迹可循。首先,皮萨罗的发挥至关重要,同国际米兰的两场比赛他都有进球,同AC米兰的比赛他又独中双元,感谢他丰富的经验;其二,沙夫的精明所致。无论是对国际米兰还是AC米兰,沙夫都抓住对方后防不稳的特点而选择冲吊打法。简单,但粗暴,所以两度摧花(米兰)。反观联赛中的表现,不来梅太患得患失,所以反被“简单粗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不莱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