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甲-维也纳客场爆冷输球 孙祥五个月来首次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5:41  新浪体育
奥甲-维也纳客场爆冷输球孙祥五个月来首次登场

孙祥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中,维也纳队在下半赛季出师不利,以1-2的比分客场负于亚塔奇队,中国球员孙祥本场比赛代表维也纳队替补登场。

  孙祥此前一次在奥甲的出场还是在去年的9月25日,这段时间由于受伤的缘故,他几乎缺席了上半赛季三个月的比赛,加上随后两个半月的冬歇期,因此孙祥一直没能登场。

  这是奥甲下半赛季重新开始后的第一场比赛,孙祥依然被主帅放在替补席上。在维也纳的451战术中,左后卫是马耶特洛维奇,左前卫是苏莱曼尼。

  不过维也纳队并未立刻进入最佳状态,上半场比赛第17分钟,对方右路过人后传中,中路维也纳防线大乱,后卫斯坦菲斯特把球碰进了自家球门,比分成为1-0。

  随后维也纳组织反攻,第45分钟,苏莱曼尼在禁区内得球后,晃开一名后卫,在禁区左侧突然右脚劲射死角得分,由于视线被阻挡亚塔奇门将没有反应,1-1。

  下半场维也纳后卫线上再次失误,第60分钟的时候沃利赛克主罚直接任意球得分,维也纳门将萨法尔接球的时候动作失误被对方直接得分,2-1。

  随后维也纳主帅连续换人加强进攻,第84分钟他用孙祥换下了后腰克拉梅尔加强进攻,但是并未能最终追回比分,球队客场1-2负于弱旅亚塔奇。

  下周维也纳将迎来双赛,杯赛和联赛都需要面对,不知道主帅是否会给孙祥更多的比赛时间。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