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崛起主力竟想投奔死敌 阿布时代无人比他更大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8:01  体坛周报

  力克尤文图斯,希丁克在短期内重铸的“钢铁队风”收到了初步成效。然而在场外,蓝军还是出现了一丝不和谐因素,球队主力卡卢赛后令人惊讶地对媒体自曝:我想加盟阿森纳。

  本场比赛,蓝军刚开场就发动强攻,卡卢充分利用速度优势将立足未稳的尤文后防搅得频频告急。正是科特迪瓦人在第4分钟的射门吹响了蓝军的进攻号角,之后德罗巴在第12分钟的进球也得益于卡卢禁区外的一记精准直传。赛后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卡卢一开始言辞和队友一样公式化,“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踏踏实实打好每场比赛,我们又向8强大大迈进了一步。”但当Setanta Sports的记者碰巧提到阿森纳主帅温格时,卡卢的反应让媒体惊讶,“温格曾说想签下我?那我真是太荣幸了。因为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我想世界上每个球员都梦想能为温格踢球。我对他充满了尊敬,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所以,为什么不去呢?”

  卡卢和阿森纳之间的绯闻本已是成年旧事。赛季初,参加完北京奥运会归队的卡卢由于主力位置无法确保一度申请离队,听到消息后的温格立刻秘密和切尔西展开了谈判。斯科拉里在9月初转会大门关闭后也曾对此事进行过确认:“温格的确希望得到卡卢,过去一段时间我们也都在为此事而交涉,不过最终我拒绝了他转会的申请。”眼下巴西人去职,而切尔西三个月之后又将换帅,在此情况下,渴求安稳的卡卢再度萌生了转投兵工厂的愿望。

  尽管在今年的10场比赛里面全部首发,希丁克在进攻上也对他相当信任,但科特迪瓦人仍对能否保住自己的首发位置忧心忡忡,这也是他渴望离队的原因之一,“在切尔西,你永远无法得到首发的保证,包括我在内的每个球员都在为位置而战。”

  而对卡卢而言,向往北伦敦的另一大原因是现在酋长球场更衣室非洲帮势力强大,兵工厂不仅有他的两名科特迪瓦同胞挚友,还有来自喀麦隆的宋和多哥的阿德巴约。虽然在蓝军更衣室里有同胞德罗巴做伴,也不乏埃辛和米克尔这样的非洲球员,但科特迪瓦人更向往加入酋长球场的“非洲帮”中,“我在阿森纳有许多朋友,图雷、埃布埃还有阿德巴约,他们都在阿森纳取得了巨大成就,和他们踢球是种享受。”而早在费耶诺德踢球时,卡卢的偶像正是当时在阿森纳风光无限的亨利,现在科特迪瓦人的更衣室柜门内侧仍贴着一张亨利身披枪手队服的照片。

  此次最令人吃惊的还是卡卢的态度,在阿布治下的切尔西,很少有人敢如此直白的表达自己的离队愿望,“我现在仍是切尔西的球员,在这里我也很开心,不过这个赛季结束后我就会考虑未来,但愿到时我所希望的能够成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