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苦心造出又一主力级新星 鲁尼:曼联阵容达鼎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1:17  新浪体育
弗格森苦心造出又一主力级新星鲁尼:曼联阵容达鼎盛

欧冠中埃文斯紧盯伊布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年轻中后卫埃文斯表示,红魔的新人对于适应最高水平的赛事毫无问题,需要时这些新人就可以顶上。

  21岁的埃文斯是曼联新人中的一个代表,在和国际米兰的首回合客场比赛中,维迪奇禁赛,埃文斯带伤作战表现出色,没有给主队什么机会,在周日的联赛杯决赛中,他预计也会得到首发的位置。而在曼联,还有像吉布森、维尔贝克、福斯特、法比奥等新人跃跃欲试。

  埃文斯说:“大部分新人都不会感到紧张,人们谈论经验不足的问题,但只要你注意力足够集中,把基础的事情做好,那就可以了。对我来说,只要不飘飘然,带球在后防线上试图过人,只要保持一切简单处理就可以。”

  埃文斯的成长过程其实倾注着弗格森的心血,为了培养他,爵爷将他租借到桑德兰锻炼,这给了埃文斯很大帮助。他说:“当我进入球队时,人们说我是个毛头小子,但在桑德兰我已经体验过很多艰苦的比赛,处在积分榜末尾、对阵切尔西和阿森纳,这些都让你感受到压力。当然在曼联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让比赛变得容易一些,他们帮助了我,我也从中得到了信心。”在夏天时,埃文斯一度考虑永久转会桑德兰,但弗格森一番恳谈留住了他,现在曼联已经开始得到回报。

  在和国际米兰赛后,弗格森明确表示,周日和托特纳姆热刺的联赛杯决赛中他会更换七个首发,一些新人、替补和轮换休息的球员将会得到打主力的机会。这其中,埃文斯和奥谢基本会首发,吉布森、纳尼、特维斯也将会出场,门将位置有可能是福斯特,而对国米被雪藏的斯科尔斯与鲁尼也有望上场。另一个变化是加里-内维尔,如果能及时伤愈,他也有可能出场。

  目前曼联的阵容十分鼎盛,弗格森可以根据不同赛事轮换球员使用,并没有固定的主力十一人。对周日的联赛杯决赛,鲁尼就表示希望能上场,但现在阵容的情况让谁都难以保证主力地位。

  “我必须等待,看看主教练关于周日的比赛会说什么,”鲁尼说,“所有的球员都希望出场,这是一次决赛,但一切取决于主教练,因为这和球队阵容的合理使用有关,他会考虑该如何使用。和一两年前相比,我们现在的阵容强大多了。”

  鲁尼还展望了和国际米兰的第二回合比赛。“第一回合我们有足够的机会锁定晋级,以目前的阵容,我们可以应付国际米兰的各种冲击。但0比0是一个危险的比分,如果第二回合他们打进一个球,对我们来说就会变得艰难。”

  “我看过几场国际米兰的比赛,在我看来他们似乎在客场的状态比在主场好,他们可以只是收缩防守,然后试图通过反击打击对手。不过客场平局也是一个好结果,因为我们的主场状态很出色,如果我们防守够好,又能把握机会,我们就可以过关。”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鲁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