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和瑞典宣布将联手申办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6日,挪威和瑞典足协宣布将联手申办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

  欧锦赛只有1992年在瑞典这一次在斯坎蒂纳维亚举办,当时进入决赛圈的球队只有8支。而2016年欧锦赛决赛圈参赛球队将有24支。

  “目前挪威和瑞典都无力单独承办欧洲足球锦标赛,所以只有联手,”瑞典足协代表拉吉尔(Lars-Aake Lagrell)说到。

  2016年欧锦赛申办申请截止日期是3月9日。法国已经表示有兴趣申办。而苏格兰正在考虑和威尔士以及北爱尔兰一起申办。

  2012年欧锦赛的承办国是波兰和乌克兰。

  (WOO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欧锦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