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输球定海神针实已尽力 半场拯救者却拯救不了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皇马和巴萨之间的关系,永远是此消彼长,就连相对位置上的球员都遵循着这一规律———在巴尔德斯最近频频出丑的同时,卡西利亚斯则延续了自己皇马守护神的神奇。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如果不是他的出色发挥,本尼蒂斯的队伍可能就要赚得更多的客场进球了!

  本赛季之初,卡西利亚斯的糟糕状态连累皇马不断丢球,而巴尔德斯则一度在萨莫拉奖评选中领先。在进入2009年之后人们才知道,感情生活是卡西利亚斯竞技状态起伏的直接原因。在和前西班牙小姐伊娃闹分手的时候,卡西利亚斯场上表现差强人意,而如今,和著名模特阿蒂莱斯的恋情趋于稳定,让皇马门将不在为感情分心,在球场上自然恢复了往日的神勇。

  整个上半场,利物浦和皇马一样都完成了3次射门,但不同的是这3次射门都相当有威胁。第20分钟,托雷斯右路快速突破后用极为隐蔽的动作抽射,卡西利亚斯反应神速,飞身将球挡出;3分钟后,后卫的大意让贝纳永形成单刀,好在伊克尔及时冲出禁区将球破坏;最惊险一刻是第44分钟阿隆索的超远程吊射,皮球速度非常快,不过卡西利亚斯精神很集中,后退中单手将球托出横梁……这样的表现,让《马卡》用“上半场卡西利亚斯就已经成为拯救者”这样的论断来给比赛下定义。下半场,大部分攻势被皇马占据,但贝纳永终场前的进球还是让马德里人陷入被动,只是这个进球和卡西利亚斯并无关系,责任在于负责前点的佩佩,葡萄牙人未起跳,让贝纳永轻松甩头攻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