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隆离奇方式集资买波多尔斯基 舒马赫亦掏欧元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6:4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曾有人讨论作为波多尔斯基的好朋友,同样来自科隆的前F1车王舒马赫是否会在经济上助科隆俱乐部一臂之力。虽然最终波多尔斯基的转会费并不是由舒马赫所掏,但在俱乐部最近搞的“购买波尔蒂”的活动中,舒马赫还是出了875欧元。

  这个活动是将波多尔斯基的一幅大照片分成4万个像素出售,每一个售价25欧元,目前已经卖出了9.6万欧元,其中舒马赫一个人买了35个像素。如果4万个像素都能卖出去的话,科隆俱乐部将可以筹集到100万欧元,这对于将花1000万欧元今年夏天正式买回波多尔斯基的俱乐部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波多尔斯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