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向主帅证明绝非李天秀第二 昔日天才混到没球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刚刚在美国泛太平洋杯邀请赛中夺冠的水原三星队回到韩国水原,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全力备战即将在3月初开赛的新赛季K联赛。新加盟的中国球员李玮峰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已经获得了球队的一致认可,新赛季,他将是水原后卫线上不可或缺的主力。

  在此同时,另一名前水原球员也成为了韩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他就是上赛季曾经效力水原的韩国天才中场李天秀。年少成名的李天秀曾经是韩国国内被力捧的天才,而在上赛季,他也曾是水原三星队中的绝对主力,主帅车范根对他也抱有很大期待。然而,恃才傲物的李天秀越来越让车范根感到失望,在球队中不遵守纪律,屡次违反队规让车范根大为光火,更离奇的是,在2008年,李天秀居然还被卷入了一起诈骗丑闻之中。盛怒之下车范根干脆将昔日自己的爱将赶出了球队,并告诉他愿意去哪就可以去哪,在水原他将永不受用。

  拿李玮峰相比李天秀,除了两人都是车范根一直喜欢的球员外,实际没有什么可比性,但在大头刚刚登陆韩国的时候,他在中超联赛中经常染红的纪录也令一些韩国媒体心有余悸。曾经有韩国记者告诫李玮峰,虽然车范根对他视如己出,但此前的李天秀是一个很好的教训,如果李玮峰不能收敛一下自己的“坏脾气”,车范根“翻脸”的可能性一样不小。

  不过现在看来这种担心已经成为多余,饱受磨难的李玮峰在韩国不仅没有违反过纪律,而且一直是训练中最为刻苦的一个。加之其本身的实力,他已经很快得到了球队的认可并坐稳了主力位置,车范根对于大头的信任有增无减。而知恩图报的李玮峰也多次表示,会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绪,不会再像以前这么冲动,水原给了自己一个最好的踢球环境,他也会专心的投入在足球上来回报信任。

  这一边李玮峰在水原顺风顺水,另一边天才李天秀就没这么顺利了,车范根宁可一分钱转会费不要也要将他从球队轰出去,而几乎可以被称为是自由球员的李天秀现在居然仍然找不到下家。在天价吓走了山东鲁能后,李天秀曾经很接近K联赛另一支球队全南天龙,不过近日根据多家韩国媒体消息,全南对于李天秀的辉煌经历“很不感冒”,开出的条件居然是前半个赛季没有工资,李天秀怎会答应这样的条件?搞不好,这位昔日的天才球员新赛季真的不一定有球可踢了。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李天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