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锋线双星表现闪耀葡乙 主帅坚信王刚前途非常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24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报道 2月22日,于大宝在葡萄牙乙级联赛首次首发、首次打满90分钟,打进葡乙首球,而师弟王刚最近也是状态大好,连续9场首发,进球3个、助攻5次,深受主教练赏识。两名出自名门本菲卡俱乐部的中国双星,开始在葡乙大放光彩。

  打通于大宝的越洋手机,他正在手忙脚乱地准备午餐。“我正在洗碗呢,因为一直单住,早就学会了做饭。手艺不是很好,自己觉得不错就行了,再说还是吃中国餐更有味道。到国外就要学习自己照顾自己,像日常生活和语言什么的。我在语言方面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够在葡萄牙生活了。”听上去,他心情很好,“受伤半年多,这是第一次首发和打满90分钟,而且进球了。进球非常重要,我的身体和状态都在慢慢恢复中。”让于大宝遗憾的是比赛赢了,球队却无法从D区进入复赛。

  于大宝在本菲卡曾经的队友王刚截至2月22日已经在葡乙首发9场,进球3个,助攻5次(其中制造两个点球)。王刚所在的查维斯目前排名A区第一,正式进入复赛。两个循环之后,A区的第一名将和B、C、D三个区的第一名进入最后的决赛,前两名升入葡甲。王刚告诉记者,“现在球队比较成熟,配合也比较默契,憋足了劲要打进葡甲。我已经完全适应了葡乙的环境和节奏。”

  查维斯主帅杰里丁也很器重王刚,“你还年轻,潜力不错,今后的前途会非常光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于大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