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糙哥竟演“C-罗式进球” 他的进球与红牌一样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从队友亚昆塔身前抢下球,假动作晃过博沃后狂突,扫射。这哪是一个防守型后腰的作为?这是卡卡、梅西、C·罗该上演的!Sissoko?是Sissogol!

  马里国脚也搞不清楚,那时那刻为什么会有那样的想法,那确实不是他的工作,按照常规战术,他拿到球后该找边路或挑球找阿毛里。西索科解释:“我是个变色龙,在场上我经常变化,但不超过一定限度。”所以,他从每场跑动12公里的勤恳分子,从一个一年内进球数和红牌数相等(都是2个,恰好上一次吃红牌就是首回合对巴勒莫)的危险分子变成一个有创造力的攻击球员。

  他想进球想疯了,而这次,他的进球总算带来了胜利。加盟尤文共3个进球,前2次进球尤文都输了,一是上赛季尤文2比3佛罗伦萨(倒勾),二是一周前2比3卡利亚里,他都打进第一球,也都很漂亮,但跟本场这个不能同日而语。上轮休战的西索科一复出就有这等声势,算是给切尔西一个下马威。

  想了又想,西索科又觉得进球少也无所谓,“我和加图索这样的球员,就是要给球队平衡和战斗力。玩漂亮场面的自有其他人。”西索科说,战斗力不光是肺和腿的问题,还有心和头脑,“要有欲望,认清自己是谁,不能忘了自己从哪来,什么出身。”

  到都灵城半年内,他都不敢叫自己亲戚来,因为光兄弟姐妹就有14人,后来他在山丘下买了房,给每个家人都准备了卧房。走了这么多球队,和杰拉德、艾马尔共事过,西索科说,“相比之下,还是皮耶罗最伟大,球技和为人都杰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