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披露季铭义为何未获合同 两点原因让韩球队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一,中国成都谢菲联队后卫季铭义前往韩国的济州联队试训,一度传出他可能加盟的消息。但是周末,当地的《经济日报》报道称,作为中国国家队中后卫的季铭义(来自成都谢菲尔德联队,29岁),转会济州联队失败。

  对于季铭义无法签约,问航提到,在济州联队的试训期间,16日济州联队的巴西主帅贝纳德斯对季铭义的技术和身体条件进行了测试,决定不和季铭义签约。

  季铭义从2003年到2007年一直在国家队当中效力,2005年在韩国举行的东亚4强赛当中,还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是中国国内受球迷欢迎的球员之一。

  但是济州联队在本月从全北现代队中招入的姜敏寿和赵容亨等国家队中后卫成员,这两名球员占据着济州联队的中后卫线,济州联队以球队经营的预算上为理由表示不与季铭义签约了。

  济州联队的一名发言人,关于季铭义的转会的事情他说到“我们球队现在已经有非亚洲成员国的三名外援,还剩下一名亚洲成员国外援没有引进,每个亚洲成员国的球员都会成为我们的一员”。

  季铭义没有成为继中国国家队成员李玮峰(水原三星),和大邱签约的中国国奥队球员冯潇霆之后加盟的第三名中国球员。位置的重叠加上经济预算上的考虑让他最终无缘前往韩国。

  (糖果爱好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季铭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