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北现代官方回应签郜林传闻 解答转会进程和最大难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1:10  东方体育日报

  “有些媒体报道说这桩转会已经搞定,但事实并非如此。”全北现代俱乐部白胜官部长说。

  “本赛季由于转会制度的改变,俱乐部便把引援列入新赛季的球队预算中,并付诸实际行动,郜林就是其中之一。但是涉及到具体转会合同问题时,必须双方商讨不能一厢情愿,所以会比较谨慎。在任何事情没有落笔为证时,都会有很多变数,成与不成都占50%。”白部长慎重地说。

  全北现代对转会一事的谨慎态度可以理解,因为金融危机的影响,全北现代本赛季也是压缩银根。因此郜林的身价和转会费恐怕是他加盟K联赛的拦路石。“现在说体检的问题还为时尚早,不过我们对这名中国前锋本身情况和实力,已经有了比较清楚的认识。所以现在最重要的问题还是先从预算上进行考虑。”

  其实全北现代去年就有引进中国球员的意愿,但最终因为转会费过高没有成行。不过韩国媒体分析说,俱乐部态度突然变冷,只不过是为了在转会谈判中占据有利位置而摆出的说辞罢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全北现代队表现非常突出,已经签下了李东国、金相植、河大成等球员,不过球队仍然急需一名强力中锋起到攻击线的顶梁柱的作用。

  虽然此事还没有最后定论,但是俱乐部方面对引进郜林“充满了诚意”。所以只要各方面条件合适,郜林成为继李玮峰、冯潇霆后,第三名加盟K联赛的中国球员,只是时间的问题。

  本文及标题原载于《NEWSI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