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杯连续五场不失球 谁来攻破卡尔基夫冶金球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0:52  东方体育日报

  在本轮亮相的这些前苏联球队中,卡尔基夫冶金也许是最不起眼的一支。他们既没有泽尼特或者中央陆军那种称雄联盟杯的资历,也不像基辅迪纳摩和顿涅茨克矿工那样成为欧冠赛场上的常客。但看似不起眼的这支球队,却保持着一项纪录:在本赛季的联盟杯赛场上,他们已经连续5场比赛保持着不失球的纪录。

  这项纪录有多么可怕?不妨看看卡尔基夫冶金一路上遭遇过的对手。在联盟杯的小组赛中,与他们同组的分别是柏林赫塔、加拉塔萨雷、奥林匹亚科斯以及本菲卡,几乎都是经常出现在欧冠赛场上的传统强队。但是在与这些对手的较量中,卡尔基夫冶金除了在首轮以0比0战平柏林赫塔之外,接下来的3场比赛全都以1比0战胜了对手。

  而在本场淘汰赛中,这种“1比0主义”得到了延续。即使桑普多利亚在场面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坚固防线,反倒是卡尔基夫冶金利用对手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出现的松懈情绪,由前锋奥克林打进了制胜进球。

  卡尔基夫冶金上一次在联盟杯赛场上丢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2日,当时在淘汰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他们曾在主场以4比0遥遥领先于贝西克塔斯,结果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被对方在伤停补时阶段偷袭得手。在那之后,卡尔基夫冶金已经连续450分钟没有让对手攻破球门。未来会由哪一位球员来打破他们的不失球纪录,已经成为了联盟杯赛场上的一大看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专题 

更多关于 联盟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