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四大前锋满营反成幸福烦恼 特雷泽盖热身独中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9:1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5天决定一个赛季,拉涅利的心里很清楚:周六南征巴勒莫,下周三北上伦敦挑战切尔西,这一次的南征北战很可能决定尤文图斯整个赛季的命运,不容再有闪失。

  布冯一再强调冠军杯对国内联赛会产生一定影响,而已经落后国际米兰9分的尤文图斯偏偏在这个时候遇到了难啃的骨头——巴勒莫。上赛季在这里,老妇人曾经2比3落败,当时还身处巴勒莫的阿毛里上半时梅开二度,尽管随后皮耶罗连下两城,但卡萨尼最终助巴勒莫锁定胜局。一年后再次来到这里,当时的敌人变成了今日的利刃。而穿上了老妇人球衫的阿毛里首次回到主场面对旧主,他的心情有些复杂。

  在西西里,阿毛里是当之无愧的国王,本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承认,“他们就像对国王一样对我。”上赛季结束,和当初托尼转会佛罗伦萨不一样,阿毛里并没有受到太多的抨击,再次回到这里,无论是昔日的队友还是曾经的球迷都将给他送去最真诚的问候。“他是我的朋友,我们会用掌声迎接他。”卡萨尼表示。

  阿毛里很清楚,当初托尼回到巴勒莫,全场响彻嘘声,而老朋友说出了这样的话,他非常感动,“为了尊重培养了我并将我送到高水平俱乐部的老东家,如果我在比赛中进了球,我不会庆祝。”实际上,阿毛里自己也很想念巴勒莫,自从离开这里之后,他时常想起这里的面包和脾脏三明治,想起在这里踢球的场景。上周日刚刚打破了自从12月21日以来的进球荒之后,阿毛里非常渴望延续自己的状态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冠军杯,在这个时候遇到老东家也有些无奈。

  同样有些无奈的还有主帅拉涅利,已经习惯了伤兵满营的他第一次发现自己如今竟然有如此之多的将士可以用来调遣,而锋线上四大前锋均已整装待发,特雷泽盖复出,亚昆塔结束停赛,这让老帅有些不知所措,或者可以说拉涅利最近一直没有安心过。当初特雷泽盖伤停之后,阿毛里和皮耶罗交替闪光,但此前几轮锋线的进球荒让他饱受指责,如今人员齐整,老帅又开始为平衡球员的出场问题苦恼。

  按道理说,接下来的三周内尤文图斯将进行7场比赛,若采用轮换,肯定能够兼顾,问题在于,7场比赛的份量不一样,两场冠军杯俨然是重中之重。于是,谁该出战冠军杯就成了拉涅利最头疼的问题。原本在意大利媒体看来,阿毛里和皮耶罗是绝对的首选,皮耶罗本赛季的欧战有着不俗的表现,阿毛里同样刚打破球荒士气正旺,可特雷泽盖最近在友谊赛中表现出来的良好状态以及他的一些抱怨成了困扰球队的最大问题。

  在伤愈复出之后,特雷泽盖直到现在都没有出场的机会,而一个月前,刚伤愈的他却被球队安排了大运动量的训练,这让他非常不满,不止一次抱怨。他一再强调自己在这个时候复出就是为了赶上和切尔西的冠军联赛,可直到上周末,拉涅利在联赛中甚至都没将他列入大名单。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本周二在一场8比0战胜对手的友谊赛里,特雷泽盖独中四元,显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有些不知所措的拉涅利找来了救兵,在本周二的训练里,他特意找来了皮耶罗一同探讨未来几场比赛。与此同时,球队经理塞科也来到了训练基地,3人的这样一次非公开会议被很多人看作是一次权衡球队锋线的重要会议,不过究竟这个会议产生了什么结果,还需等几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