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里虽走却引发口水战 切尔西“叛徒”否认捅刀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4:31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斯科拉里在《法国足球》的专访面世后,马上激起“涉案”的切尔西球员强烈反弹。阿内尔卡回敬斯科拉里不敢用双前锋“大错特错”,巴拉克很“诧异”媒体把自己描黑成陷害斯科拉里的祸首之一,德罗巴急着向希丁克证明自己的价值,甚至离队投奔热刺的库迪奇尼也事后诸葛亮,说当初聘请斯科拉里就是个错误。

  足总杯第5轮切尔西客场淘汰沃特福德,本不值得大惊小怪,但威尔金斯变阵成功,让原来踢右翼的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在锋线搭档21分钟,成功逆转,这让他俩找到反击斯科拉里批评的口实。“我出道以来一直踢中锋,踢左右两翼一向不顺。”阿内尔卡对斯科拉里把他移到边路迁就德罗巴不满,“为顾全大局,我这么踢没问题,但让我和迪迪埃(德罗巴)一起踢中路,岂不是对球队帮助更大?”

  德罗巴通过《队报》附和阿内尔卡:“我俩间有那么点默契。我们都很聪明,知道怎么为对方制造空当。他很长时间没进球,一下子进了三个,都是中锋方式的进球。我希望这对他的信心是个鼓舞,切尔西需要他。”德罗巴希望希丁克能给他足够的时间恢复状态:“现在重要的是上场,上场我就能证明自己,我并没有失去进球的触觉。我受伤躺了四个多月,复出后再次受伤,(要发挥)很不容易。训练当然有帮助,但踢足90分钟更好。”

  周一希丁克首次带操,专项训练前他先让全队进行身体柔韧训练,然后分队比赛,专门练控球和跑位,打了足总杯的人提前结束训练,周一晚代表预备队大胜朴茨茅斯的施托奇、米内罗、迪桑托和夸雷斯马也没有继续,着眼于周末和维拉的比赛,剩下的人则专门练了进攻配合。巴拉克马上恭维荷兰人能“将球队推到新的高度。”德国队长表示:“他能力很强。我在2002世界杯,以及本届世界杯预选赛都和他带的球队交过手,知道他能让球队超常发挥。他是经验丰富的教练,我们是经验丰富的球队,合作没问题。以前只能从外面观察他,现在可以直接从他那里学习。”

  巴拉克对媒体说他参与倒斯科拉里很不以为然:“我不敢相信报纸这么写。我回国家队才知道他们说我和阿布直线联络,可我一直在给斯科拉里说好话。球会内部开会谈谈没什么稀奇,即使没拿冠军也会经常开会。以前我们也开会,不是过去几周才开,也不是只在斯科拉里下课前才和东家开会。阿布到更衣室来和球员交流很正常,炒人当然不是好事,但报纸说的绝非事实。我和每位教练的关系都很好,我从不说(他们的坏话)。我很失望,我和德国媒体说起斯科拉里总是给予正面评价。成绩不好,马上会有一大帮人说三道四。”

  巴拉克认为斯科拉里的问题是英语不灵光:“他是个好教练,想传授很多东西,可惜他的英语……即使不是个大问题,也让他无法清晰表达想法。他为球队操了很多心,但成绩不好,总是教练倒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