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原队长大赞李玮峰值得信赖:他的顽强让我们十分钦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8:4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宏文报道 没法对战鲁能,但作为水原队长,郭熙柱还是与鲁能队长舒畅并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当韩国记者问起他对李玮锋的印象时,同为中卫的郭熙柱毫不吝啬溢美之言,“他与我见过的外援不一样。玮锋总是很积极、主动地与队友沟通,甚至常跟我们开玩笑。听翻译说,中国人喜欢叫他大头,虽然不太明白意思,但大头叫起来更顺口,所以,我们也经常叫他大头,玮锋听着也很高兴。”

  韩国记者继续单刀直入,提起了李玮锋曾经的球场暴力,未想郭熙柱的回答很是激动。“我们都认为玮锋是一名非常顽强、出色的队员,他对足球的态度,让我们十分钦佩。同时,他又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让人感觉温暖和安全。以前的事我们不知道,但玮锋值得信赖和尊重!”

  虽然得到队长的力挺,但远离家乡的寂寞还是围绕着大头。15日动身赴美前,大头就曾对洛杉矶颇为期待,他想见见同胞,听听乡音。可是,由于训练的缘故,大头不仅无暇光顾唐人街,甚至没时间拜访鲁能。不过昨晚,他终于如愿——遇到了满满一电梯中国游客,与他们寒暄告别后,他开了句玩笑:“终于有点主场的感觉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