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超级杯第三次移师海外 今夏落户北京场地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2: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北京时间昨晨,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主席安东尼奥·马特雷瑟与北京市足协副主任刘军正式签署合同,意大利超级杯将在今夏落户北京,球迷届时将在现场观看意甲联赛冠军同意大利杯冠军之间的对决。

  作为此次赴意大利签约的带头人,刘军昨日回到了北京,他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了此消息,“签约过程比较顺利,下一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比如球队的接待、赛场和球队的安保以及票务工作等等,签约结束就意味着准备工作的开始。”

  目前惟一不能确定的就是比赛场地。此前有消息称意大利超级杯赛将于8月8日在鸟巢内进行,但正好跟张艺谋的歌剧《图兰朵》相冲突,双方此次签约没有明确比赛的时间和地点,“时间和地点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最终确定。”刘军说。

  据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介绍,如果意大利方面一定要在鸟巢内举办比赛,那么完全可以调整比赛时间,“7月底在鸟巢踢应该没什么问题。如果时间一定选在8月8日,那么工体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这里也承办了奥运会的足球比赛。”

  这是意大利超级杯第三次移师海外,前三次分别在华盛顿、的黎波里和纽约进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意大利超级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