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原三星将为李玮峰举行入队仪式 新巴西搭档亦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水原三星俱乐部宣布,在2月13日下午15时(北京时间14时)将为李玮峰等两名外援举行入队仪式,正式向记者们介绍球队的新赛季新人。

  仪式将在水原世界杯球场3楼的大宴会厅进行,除了李玮峰之外,届时一起出现的还有一名新引进的来自巴西的外援后卫阿尔维斯。

  早在水原三星俱乐部1月22日和李玮峰签约前就有消息说球队将在23日为他举行一个入团仪式,这是韩国俱乐部球队宣传和与球迷亲近的一部分,但是因为当时准备去香港参加贺岁杯日程太过紧张,因此俱乐部推迟了这一仪式的准备工作。

  实际上李玮峰已经和采访水原三星队的各家韩国媒体多次见面,并接受了采访。早在韩国南海集训的时候,俱乐部就已经在1月19日的训练比赛后应媒体的要求为李玮峰召开了一个通气会,并有韩国电视台对他进行了采访。

  在光州集训的媒体公开日上,李玮峰也和韩国媒体见了面,所以他早已经为韩国球迷所熟悉。

  所以,实际上在今天的见面会上,李玮峰只是走一个过场,应俱乐部的要求说几句新赛季的目标——为水原三星队赢得所有比赛的冠军之类的豪言壮语就成了。此外他还会正式接过俱乐部给他准备的5号球衣,这也是李玮峰所熟悉的、在中国国家队的号码。

  水原三星队的5号球衣原本是属于新人朴南范的,但是在征求了李玮峰的想法后,水原三星俱乐部调整了球队的号码。这也是李玮峰在中国国家队和深圳队效力时所穿的球衣。不过他2006年转会上海后就换了23号,而在武汉则是44号。从水原三星队重新分配号码也可看出该队对李玮峰的重视和尊敬,而这也是大头阔别4年后重新得到5号球衣。

  对于水原三星队的另外一名新外援,韩国媒体此前没有任何报道,目前只知道他来自巴西,位置也是中后卫。水原三星俱乐部为他在韩国足协登录的名字为阿尔维斯。

  随后笔者通过搜索了解到,这名外援来自巴西的瓦斯科-达伽马队,名字叫做乔治-路易斯 阿尔维斯-尤斯蒂诺(Jorge Luiz Alves Justino),他出生于1982年的4月22日,身高1米85,体重80公斤,和李玮峰一样,也是一名中后卫,看来车范根不太愿意放弃本队上赛季的4-4-2搭配,如果这名外援能够加盟的话,他很有可能和李玮峰像上赛季的马托和李贞秀一样搭档中后卫。

  不过对于阿尔维斯的身份目前有一些争议,有报道说他在2009年1月21日先和葡超的球队费雷拉队签署了一份合同,但是2天后他声明那份合同无效,而转投了水原三星队。据葡萄牙媒体报道说,费雷拉俱乐部有可能将阿尔维斯告上法庭。(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水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