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支柱夺月最佳帽子戏法 断腿杀手1年后强势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42  新浪体育
阿森纳支柱夺月最佳帽子戏法断腿杀手1年后强势回归

范佩西连续第三次荣膺月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公布了枪手1月份最佳球员,范佩西以88.5%的得票率,压倒性优势夺得了枪手月度最佳。

  在1月份的比赛中,范佩西打入3球并完成5次助攻,包括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在最后阶段力挽狂澜,成功逼平对手。足总杯第3轮对阵普利茅斯的比赛,范佩西梅开二度,并助攻本特纳打入1球;联赛对阵博尔顿,范佩西助攻本特纳完成绝杀;客场3-1战胜胡尔城的联赛,范佩西先后助攻阿德巴约、纳斯里、本特纳破门,成功上演帽子戏法。

  在官网公布的投票结果中,范佩西以88.5%的得票率占据榜首,纳斯里以5.3%的得票率位列次席,阿穆尼亚获得第三,但得票率只有1.4%。阿森纳官网选出的评委穆雷称,“这个月阿森纳的每粒进球,范佩西不是直接进球就是奉献助攻,还需要我们说更多吗?”

  这同时也是范佩西本赛季继11月份、12月份荣膺枪手月度最佳之后,第3次当选阿森纳月度最佳。自从2005年8月份开始,最近3年半以来,除了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之外,还从未有过第3人连续3个月当选阿森纳月最佳。

  而在本赛季阿森纳各个月度最佳的评选中,8月最佳是纳斯里、9月、10月最佳都是沃尔科特,按照月度最佳夺得次数最多者,荣膺俱乐部赛季最佳的惯例,范佩西距离枪手赛季最佳仅有一步之遥。而05-06赛季的枪手赛季最佳荣誉属于亨利、06-07、07-08两个赛季的阿森纳赛季最佳,则都属于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

  另外,阿森纳还有一大好消息,那就是去年2月份断腿的前锋达席尔瓦已经强势回归了,在与伤病抗争了几乎整整一年后,达席尔瓦在今晨克罗地亚对阵罗马尼亚的热身赛中复出。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当时场上比分为1-1,伤愈复出的达席尔瓦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仅仅在一刻钟之后,第75分钟,达席尔瓦就助攻队友尼科-克拉尼察打入逆转致胜球。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