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攻破强敌球门大快人心 愿变铁金刚永远不再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2:43  体坛周报

  孙祥专栏

  还有10天,(奥地利)联赛的下半程就要开始了。队里的气氛很好,大家都铆足了一股劲儿,因为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冠军。

  前两天训练完,我们总经理找我谈了一次话。他说,现在球队(维也纳)的状态很好,跟领头羊只差5分,跟榜眼差3分;我们虽然现在只排在第3,但夺冠并不是没有希望,也许两场球就能追上,欧洲联赛的强度和变数很大。我也觉得,经过了这次西班牙的拉练,球队的磨合更好了,体能也达到了最佳状态。欧洲的拉练,真的是强度很大、难度很高的呢!

  总经理说,希望我在下半程的比赛中能更好地保护好自己,不要再受伤了。呵呵,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变成无敌铁金刚!现在,旧伤已经都好了,我也是上足了发条,希望帮助球队一起获得联赛的冠军。总经理还说,对我期望很大。我想,我也一定要更努力一点,不辜负他们的期望。

  这几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有时候会安排一些热身赛。因为之前拉练的超级大量,大家都挺累的,身体有点疲劳。不过教练说这是很正常的,通过科学的恢复,刚好在联赛开始的时候就能达到最佳状态。

  9日,我们还跟同城的维也纳人队踢了一场热身赛,虽然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我们3分,但我们居然以7比1赢了他们,真的是大快人心!我自己状态也不错,还进了一个球,希望在联赛正式开打时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