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列切尔西7大新帅候选:名帅前巨星云集 狂人亦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2:06  新浪体育
英媒列切尔西7大新帅候选:名帅前巨星云集狂人亦在列

希丁克是否愿接烫手山芋?

  新浪体育讯 斯科拉里下课、助理教练维尔金斯暂代帅位,切尔西在声明中称,寻找新主帅的行动已经启动。对此,英国通讯社列出了7个蓝军新帅的潜在人选。

  希丁克

  俄罗斯主帅一直被传闻深得阿布欣赏,多次被媒体和切尔西帅位联系在一起。和斯科拉里不同,希丁克不但有辉煌的国家队执教履历,在俱乐部也成绩斐然,他带领埃因霍温三夺荷兰联赛冠军,还打进了04-05赛季欧冠半决赛。

  佐拉

  切尔西的传奇人物,被斯坦福桥球迷爱戴,虽然相对缺乏执教经验,但本赛季在西汉姆仍干得不错。加上有前蓝军助理教练克拉克辅佐,小个子意大利人可以成为候选。

  曼奇尼

  被国际米兰解雇后,媒体曾传说过曼奇尼会来斯坦福桥,如今他依然赋闲在家,加上有在英格兰踢球的经历(莱斯特城队),44岁的意大利人并非没有机会。

  里杰卡尔德

  前巴萨主帅至今没有找到新工作,他在巴萨的成绩足以说明能力。

  迪马特奥

  又一个前切尔西球员,夏天时他被任命为英甲俱乐部MK顿斯的主帅,目前带领该队排名联赛第二。

  格兰特

  夏天时格兰特被斯科拉里取代,但回想起来,以色列人下半赛季的成绩其实不错,如果不是特里踢飞点球,他可能成为切尔西首夺欧冠的英雄。

  穆里尼奥

  切尔西最成功的主教练,也最受球迷拥戴,他多次表示想回英超执教,但目前看来这种可能不大,除非狂人先离开国际米兰。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斯科拉里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