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首次公开训练成明星 表现抢眼埃因霍温赞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9日晚上,荷兰当地时间2月9日上午,刚刚来到荷甲埃因霍温队的中国球员周海滨第一次随队公开训练,并且开始了自己的留洋之路。 

  昨天,周海滨随同埃因霍温队一起前往客场,观看了球队和荷甲联赛,今天他随同球队一起,正式开始了自己在埃因霍温的第一次训练。

  荷兰当地时间早上10点,荷甲豪门埃因霍温俱乐部门口聚集着各路记者,电视台,图片社,报社。.尽管今天是国际比赛日,埃因霍温俱乐部的大牌们将不参加俱乐部的训练,但不管荷兰还是中国记者都早早的来到俱乐部,长枪短炮守候着刚签约该俱乐部的中国球员周海滨。将近10点30分周海滨终于在众人的期待中出现在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的训练场上,但是这次亮相并非周海滨在荷兰的正式亮相,明天下午4点俱乐部将在埃因霍温足球场举行官方新闻发布会,宣布该俱乐部的第二位中国球员周海滨正式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并公布其球衣号码。

  由于国际比赛日的关系,今天在赫航基地里一起训练的只有包括周海滨在内的六名球员。早上10点左右,周海滨随同其他队员们一起出现在训练场上,他的到来吸引了不少中国媒体和荷兰媒体的关注。

  训练的课目相对比较简单,周海滨首先经历了体能训练课,然后是简单的三对三的分组对抗,整个训练的时间超过了11点半,对于刚刚抵达荷兰,尚未完全倒过时差的周海滨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在简单的热身后进行的是传接球训练,与新队友初次见面的周海滨并没显得陌生,尽情地向队友教练和场外记者展示着自己的球技,之后周海滨穿上马甲进行三对三对抗,屡次漂亮的进球引得场边记者的阵阵掌声。主教练对刚来的中国队员也照顾有佳,在场上用荷兰语发出指令后还为周海滨翻译成英语,“周,进攻”“周,射门”的喊声不绝于耳。由于周海滨还未完全倒过时差加上比赛强度大,几轮对抗下来累得气喘吁吁。

  本来埃因霍温队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8点30有一场和荷兰威廉二世队的预备队联赛,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这场预备队因故取消了,因此周海滨也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恢复比赛状态的机会。

  赛后埃因霍温俱乐部主教练透露“通过今天周海滨的初次训练,觉得周身体条件不错,但是目前很累,还需要时间观察。还有就是语音问题,周不会说荷兰文,但是足球英语还是能听懂,希望他在以后的训练比赛中能有所提高。”

  训练过程中埃因霍温俱乐部新闻官休伊特邀请中国记者参加明天下午4点的周海滨加盟球队的新闻发布会,“明天将有官方的发布会,周将拿到印有自己名字和号码的球衣,将正式成为我们俱乐部的一员,但是明天之前任何记者都不能对他进行采访,这是俱乐部的官方规定。”

  埃因霍温队官方对于周海滨亮相格外关注,不但官方网站重点报道,而且新闻官亲自出面协调中国媒体的采访事宜。而埃因霍温队也表示,周海滨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上午接受体检并最终完成签约。

  (少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