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堡第一射手踢飞榜首良机 经理坦言与拜仁差距超1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21:3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 客场输给汉堡后,霍内斯称汉堡已经具有了竞争冠军的能力。从拜仁转会到汉堡的后卫扬森也表示:“我希望能与拜仁在同一个水平线上竞争。”不过汉堡主席霍夫曼却示弱说:“要与拜仁站在一个水平线上,我们可能还需要10到15年的发展。”霍夫曼是正确的,汉堡还没有成熟到足以去争夺冠军,在卡尔斯鲁厄从2比0领先到2比3告负,他们失去了超越霍芬海姆的机会,彼得里奇的红牌更是表明了汉堡人心态的急躁。

  在卡尔斯鲁厄汉堡的开局非常顺利,格雷罗第7分钟就打开了米勒把守的大门。下半场开始不久,本杰明将比分扩大到了2比0。两球领先的汉堡球员放松了注意力,在本杰明进球后一分钟,弗赖斯就扳回了一分。4分钟后,费代里科的射门让两队回到了同一条起跑线上。汉堡这才如梦方醒,重新组织球队的进攻,但是乔尔的球队很难再找到卡尔斯鲁厄的防线漏洞。第76分钟,急躁的彼得里茨推倒了对自己寸步不离的恩格哈特,被主裁判基霍夫红牌罚出,彻底断送了汉堡的希望,反而是弗赖斯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实现了绝杀。彼得里茨对判罚很不满意:“我不了解这张红牌是为了什么。我没有攻击恩格哈特,他抓住了我,我只是甩开了他。”

  乔尔对球员的表现也不满意:“我们自己击败了自己,球员们还缺乏应有的信心。”有一些问题是乔尔所无法改变的,顶替赖因哈特而租借来的丹麦中卫格拉夫加德对本队的三个进球都负有直接的责任,他加盟球队还不到一周的时间,但由于防线上缺乏足够的人手,乔尔只能让他仓促出场。乔尔说:“新球员将逐渐融入这个球队,我们现在还无法要求得过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