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因霍温坚持不为周海滨付钱:山东鲁能要遵守游戏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9:04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埃因霍温报道 当地时间5日上午,本报记者驱车来到PSV探访。面对来自中国的媒体,操纵周海滨转会的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总监范克拉伊三缄其口。当然,老头并不避讳PSV与周海滨已达成协议,但他最担心的是出现变故,这也是为什么俱乐部至今未正式宣布这桩转会的原因。范克拉伊说:“我们确实希望得到周海滨,但是我们不会为此付一分钱!中国也是FIFA一员,我们都希望能按照规则办事。现在还不敢说100%成功,但我相信我们会为这个目标努力,并圆满成功。”

  由于与山东鲁能合同期满,一心想留洋的周海滨便与欧洲豪门埃因霍温“私订终身”。按国际足联转会规则,自由身的周海滨有权与世界任何俱乐部签订合同。但山东鲁能不能接受,他们把周海滨培养成才,最终却拿不到一分钱的转会费。这桩转会合法不合情,这也是埃因霍温与周海滨签订了合同却不敢声张的原因。

  范克拉伊说:“我们确实与周达成了协议,也为他在荷兰足协注了册,这一切都是合乎规定的。但的确还存在一些问题,这些都需要沟通,在没有完全解决之前,我们不会对外公布。中国也是国际足联的一员,我们都要遵守国际足联的规则,这点道理大家都很明白。当然,我能理解对方的感受,但在国际足联的规则面前,只要是会员都没有例外。所以我们不会为周支付一笔转会费,因为周海滨是自由身份的球员,他与原来的俱乐部没有合同了,当然可以自由离开。”

  范克拉伊透露,由于签证材料还未齐全,周海滨还在国内等待。一旦材料办妥,他就可以飞赴阿姆斯特丹,正式加盟埃因霍温。“我们也在等待中国方面的消息,我相信周海滨会来到这儿,成为埃因霍温的一员。”范克拉伊期待周海滨的早日到来。

  由于周海滨在国内已失踪多日,并关掉了国内手机,当前没人能够找到他,所以很多人都猜测他已经去了埃因霍温。对此,范克拉伊以非常坚决的口气告诉记者,周海滨还未到埃因霍温报到。“他肯定不在这儿,他的签证还没办好呢。只有办好了签证,我们俱乐部才会宣布他的加盟。”

  合同签毕,埃因霍温也为周海滨在荷兰足协注了册,现在周海滨离成功只差一步。据悉,山东鲁能虽然吃了哑巴亏,但由于这桩转会没有违法,所以他们正在寻求中国足协的帮助。而周海滨本人也正在与山东鲁能沟通,希望今后能通过别的方式对山东鲁能进行补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