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联盟杯名单剔除两个名字 中场名将被清洗竟是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0大胜拉齐奥之后,AC米兰公布了联盟杯淘汰赛的名单,与小组赛名单相比,贝克汉姆和内斯塔被补充进了名单当中,为他们让路的是埃莫森和博列洛。

  博列洛退出联盟杯名单可以理解,目前这位中锋伤情不明,安切洛蒂称他“一个月内不会重返赛场”,而据可靠消息,博列洛将休战2个月,这样,即便他加速复出,也将等到4月份了,相对而言,安切洛蒂透露:“加图索将比预期提前复出。”AC米兰在名单中加上了这位正在养伤的中场球员的名字。

  没有伤病的埃莫森被剔出名单则是技术的选择,有消息称,埃莫森很可能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加盟西甲的西班牙人队,最近3轮中,埃莫森两轮没有进入大名单,本轮进入了大名单但没有上场,在安切洛蒂的计划中,他已经彻底出局。

  此外,AC米兰俱乐部总经理布拉伊达日前在希尔顿饭店与巴里俱乐部高层谈判,被在希尔顿饭店门口“蹲点”的“狗仔”逮到,当时巴里向AC米兰提出租借卡尔达乔和达米安,据称AC米兰同意租借前者,但不希望达米安离队,联盟杯名单证明了这一说法,上赛季没有进入名单的卡尔达乔依旧没有进入名单,而达米安进入淘汰赛的名单,也意味着AC米兰将留下这位年轻人。此外,卡拉奇进入了名单,也昭示着他租借拉齐奥一事告吹。

  附:AC米兰联盟杯淘汰赛名单:

  门将:迪达、阿比亚蒂、卡拉奇

  后卫:马尔蒂尼、卡拉泽、赞布罗塔、扬库洛夫斯基、法瓦利、森德罗斯、博内拉、达米安、帕西尼、安东尼尼、内斯塔

  中场:加图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弗拉米尼、贝克汉姆、卡卡、西多夫

  前锋:帕托、因扎吉、舍甫琴科、罗纳尔迪尼奥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