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维也纳遭逆转2-3不敌挪超队 孙祥下半时替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凌晨结束的一场欧洲足球友谊赛中,奥地利维也纳遭到逆转,2-3不敌挪威球队布兰恩。球队使用两套阵容作战,中国球员孙祥在下半场登场打满45分钟。

  由于对手实力不强,维也纳主帅达克斯巴赫本场比赛使用了两套阵容来全面的考察队员,上半场球队几乎派出了全部的主力,这其中也包括球队核心阿西莫维奇。上半场担任球队左后卫的是斯特纳,而球队也依靠36分钟克拉默的破门1-0领先半场。

  下半场达克斯巴赫对场上球员进行了大规模调整,包括孙祥在内的10名球员替补登场,而球队阵型也从451变成了442,孙祥接替斯特纳出任左后卫。换人后的维也纳无论在整体实力还是配合方面均有所下降,布兰恩在场面上也开始占据了主动,他们在47、72、73分钟连进三球反超比分,虽然奥地利维亚纳球员托皮奇在下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但维也纳队最终仍然以2-3告负。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