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青赛将易地 尼日利亚工作迟缓国际足联收回承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7:33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 国际足联发言人26日表示,鉴于尼日利亚方面准备工作进展迟缓,国际足联有可能收回他们17岁以下世青赛的承办权。

  国际足联发言人马拉德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国际足联执委会将于下个月举行会议,最终决定这届世青赛的举办地问题。”马拉德斯介绍说,国际足联考察团正在尼日利亚进行考察,结果发现在5个用于比赛的场地中,目前只有1个球场建设工程已完工,另外一个完成了一半。“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的球场明天就可以承办比赛了,但是其他场地建设工程进展令人失望。”

  由于南非将于2010年举办世界杯,因此国际足联将包括世青赛在内的2009年三项重要赛事都安排在非洲举行,目的是为世界杯赛积累运行经验,同时营造气氛。另外两项赛事是南非承办的联合会杯赛,以及由埃及承办的20岁以下世青赛。

  马拉德斯表示,考察团原本希望能提供一份包括9个备选城市各种设施准备情况的报告,以供执委会从中选出6个承办城市。现在看来,这项工作基本无法完成。“一些城市的主管官员告诉考察团成员,一旦国际足联确定他们成为承办城市,他们将立即开始各种设施的准备工作。这种滞后的工作方式无法满足国际足联的要求。”

  这届17岁以下世青赛计划于今年10月24日至11月15日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