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冠-孙继海任替补 谢联主场负保级队终结9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7日19时45分),英冠开始第29轮角逐,谢联主场0比1负于唐卡斯特,遭到近10场比赛首负,但仍然以净胜球优势保住积分榜第4位置。由于连续一周双赛,孙继海近期基本保持隔一场出战一次的频率,本轮他又回到替补席上,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赛前谢联排名第4位,与第3名伯明翰相差5分,相距仅20多英里远的唐卡斯特则要为保级而战。相对于上周末的足总杯,主力门将肯尼重返首发,小将纳夫顿则回到右后卫位置,顶替了孙继海,将中场空缺留给奎因,其他位置没有变化。唐卡斯特也作出调整,边后卫钱伯斯结束停赛复出。

  开场阶段波澜不惊。第13分钟,夏普禁区外射门偏出。第21分钟,老将奈史密斯左路传中,哈尔福德小禁区内头槌高出!第26分钟,韦伯射门被门将沙利文化解。奎因对韦伦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伍兹禁区边缘施射偏出右门柱。第35分钟,奎因开出任意球,基尔加隆头球偏出右门柱。

  下半时开始5分钟,谢联大门告失。斯皮瑟左路下底回敲,后点包抄的奥康纳在门前9米处抽射被门将肯尼扑了一下,但回防的谢联中卫莫甘将球碰进门内,1比0。第55分钟,纳夫顿右侧禁区前沿射门高出。布莱克威尔用沃德换下夏普。第68分钟,奎因右侧开出角球,莫甘头球偏出近门柱。第70分钟,蒙哥马利又将亨德松的传球顶高。霍华德换下奎因,亨德里替下哈尔福德,但谢联最终无力回天。

  谢联(4-4-2):1-肯尼/30-纳夫顿,5-莫甘,6-基尔加隆,3-奈史密斯/2-哈尔福德(85'亨德里),17-蒙哥马利,28-奎因(77'霍华德),10-韦伯/7-亨德松,24-夏普(59'沃德)。

  唐卡斯特(4-5-1):1-沙利文/2-奥康纳,4-范纽斯塔特,5-米尔斯,11-洛克伍德,6-钱伯斯/20-斯皮瑟,19-韦伦斯,8-斯托克(89'威尔逊),17-伍兹/普莱斯(76'拜菲尔德)。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