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杯-里贝里托尼传射 小猪2球拜仁5-1大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5:19  新浪体育
德国杯-里贝里托尼传射小猪2球拜仁5-1大胜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03:30(德国当地时间27日20:30),2008/09赛季德国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梅赛德斯-奔驰竞技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5比1大胜斯图加特,里贝里和托尼均传射建功,施魏因斯泰格梅开二度,泽-罗伯托锦上添花。戈麦斯为主队挽回颜面。

  尽管斯图加特近2个联赛主场均取胜拜仁,但上赛季联赛杯半决赛就曾在主场告负遭淘汰。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00场交锋,拜仁59胜19平21负占据上风。莱尔替换禁赛的奥多首发。第5分钟,希策尔斯佩格30码处远射偏出。拜仁第10分钟浪费绝佳机会,施魏因斯泰格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德米凯利斯6码处头球攻门擦横梁高出。

  拜仁3分钟内连入2球,第14分钟,博卡传球失误,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右侧18码处劲射远角入网。第16分钟,里贝里直传,泽-罗伯托禁区左侧传中,托尼远点回传,里贝里近距离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入球。第21分钟,克洛泽小禁区前的射门打在博卡手上,里贝里点球挑射中路被莱曼轻松没收。

  第23分钟,泽-罗伯托禁区前左脚抽射偏出。第32分钟,泽-罗伯托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克洛泽12码处的射门被德尔皮埃尔封堵。随后德米凯利斯对巴斯图尔克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希策尔斯佩格禁区前任意球射门被封堵。拜仁第43分钟锁定胜局,里贝里直传,托尼10码处挑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入球。

  下半场奥特尔换下范博梅尔,马里卡换下希尔伯特加强进攻。第47分钟,希策尔斯佩格直传,西马克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伦辛用脚挡出。第47分钟,莱尔禁区边缘外犯规,西马克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伦辛扑出,马里卡补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55分钟,莱曼禁区内扑倒泽-罗伯托,施魏因斯泰格点球命中梅开二度,4-0。

  第58分钟,戈麦斯外围射门打中横梁,德米凯利斯及时解围。随后阿尔滕托普换下施魏因斯泰格。第59分钟,托尼直传,泽-罗伯托禁区边缘内推射破门,5-0。随后托尼和里贝里先后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多诺万替换托尼出场。1分钟后,多诺万和奥特尔在禁区前的射门相继偏出。西马克的远射也偏出目标。

  第74分钟,奥索里奥传中,马里卡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伦辛扑出。2分钟后,西马克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第77分钟,西马克开出角球,拉尼希头球攻门偏出。第81分钟,拉姆内切禁区弧内的射门偏出。斯图加特第85分钟挽回颜面,西马克开出角球,拉尼希头球攻门被奥特尔勉强封挡,戈麦斯近距离破门。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4-5-1):1-莱曼;3-奥索里奥,17-德尔皮埃尔,5-塔什彻,15-博卡;10-巴斯图尔克(58',7-拉尼希),28-赫迪拉,11-希策尔斯佩格,19-希尔伯特(46',9-马里卡),8-西马克;33-戈麦斯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伦辛;30-莱尔,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1-拉姆;17-范博梅尔(46',16-奥特尔),15-泽.罗伯托,31-施魏因斯泰格(59',8-阿尔滕托普),7-里贝里;18-克洛泽,9-托尼(67',13-多诺万)

  汉堡主场3比1力克慕尼黑1860。慕尼黑1860做客汉堡取胜还是12年前。第44分钟,特罗霍夫斯基传球,奥利奇小禁区右侧射入近角。第78分钟,布基纳法索中场皮特罗伊帕直传,奥利奇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入网。第85分钟,特罗霍夫斯基禁区前劲射被扑出,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补射上演帽子戏法。第86分钟,比埃罗夫卡为客队挽回颜面。汉堡近7个主场对阵慕尼黑1860取得6胜1平保持不败。

  沙尔克04客场4比1大胜耶拿。第19分钟,拉基蒂奇传球,法尔范近距离破门。第65分钟,韦斯特曼左路传中,秘鲁前锋法尔范远射包抄破门。主队2分钟后扳回一城。第71分钟,拉基蒂奇任意球直接破门。第75分钟,阿萨莫阿被红牌罚下。第81分钟,主队后卫里默也被红牌罚下。第92分钟,科比亚什维利直传,库兰伊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入网。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