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贺岁杯李玮锋首次亮相吃红牌 水原三星点球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21:55  新华网

  贺岁杯是香港足球总会举办多年的传统赛事,通常于每年农历年初一与初四举行,作为贺岁庆祝节目之一,也是香港本地球坛一年一度的盛事。本年度贺岁杯未邀请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球队出战,不过由于前国脚李玮锋刚刚加盟水原三星队,让这次贺岁杯多出了一大看点,共有近9000名球迷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在布拉格斯巴达队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中,李玮锋首发出场,这也是他加盟水原三星后的首次亮相。

  比赛一开始,身穿红色球衣的布拉格斯巴达队就获得了数次射门良机,但斯巴达队的球员似乎脚下失准,失误频频,甚至出现了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踢飞的情况,使比赛显得有些沉闷。不过李玮锋的亮相让在场的球迷们有了关注的对象,他有精彩的表现就会得到全场的掌声。第27分钟,李玮锋在与对方球员库克查争抢头球时犯规,主裁判认为他抢球时挥动手肘,给了李玮锋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这张黄牌让李玮锋冷静了不少,他随后的表现中规中矩,多次化解斯巴达队的攻势。而两支球队虽然拼抢积极,但都没能创造出有效的得分机会。下半场水原三星队前锋郭熙柱在前场断球之后打门,球高出横梁,成为水原三星队全场唯一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在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时,李玮锋在左路阻挡对方球员突破再次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两支球队也以0:0结束了90分钟比赛。按照贺岁杯的规则,不进行加时赛直接进入点球决胜。最终斯巴达队以9:8淘汰了水原三星,晋级决赛。

  赛后,李玮锋表示,他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由于体能下降,在拼抢时动作不到位,因此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不过他表示,目前他正处于状态调整阶段,在以后的比赛中不会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

  在之前进行的香港足球联队与南华队的比赛中,双方开场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并且很快就进球。第19分钟,外援森姆迪奥在禁区内一脚大力抽射率先破门,帮助香港联队以1:0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刚刚替补出场的南华队球员卡卡就接队友右路传球,头球建功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取得得分机会,最后在90分钟内以1:1战平。双方在点球大战第一轮5次点球中打成4:4平。在“突然死亡”阶段,香港联队陈志钊的点球被南华队门将奥利维拉扑出,随后南华队的基斯推射左下角破门,直接将香港联队淘汰出局,总比分是6:5。

  29日农历正月初四,南华队将与布拉格斯巴达队进行贺岁杯的决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