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叹息冯潇霆转会风云突变 大连实德:坚决不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近期,中国球员冯潇霆转会前往韩国大邱FC队的消息不断的出现在中韩两国媒体上。由于冯潇霆身份的特殊性,因此韩国媒体也关注其冯潇霆最终转会的合法性话题来。

  韩国MYDAILY网站援引了中国媒体的报道,称冯潇霆转会韩国现在难度很大。

  根据中国《京华时报》的报道,冯潇霆表示自己现在山东过中国的农历新年,而他在接受熟悉记者的采访时表示,自己是被经纪人欺骗了。

  报道中提到,冯潇霆表示,自己与意大利经纪人之间有些问题,感觉被欺骗了,“我的经纪人本来是准备把我运作到水平比较高的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但是突然变成了前往韩国。

  冯潇霆表示,自己没有和经纪人沟通过,因此无法解答转会韩国的事情。

  同时,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同意冯潇霆离开。如果大邱方面希望引进冯潇霆,必须支付转会费。

  (MINJ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