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坚信非洲成功办世界杯 金融危机不会影响筹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6:53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月24日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相信南非将成功举办2010年的世界杯足球赛。

  在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开始倒计时500天之际,布拉特接受国际足联网站采访时说,世界杯足球赛自1930年开始举办以来,已在除非洲之外的世界各大洲举办过。非洲大陆曾为世界足坛培养了很多杰出的球星和教练,现在该是非洲表现的时候了。

  现在南非正在建设新体育场并翻修已有的体育场馆,以确保世界杯足球赛开始前竣工。今年6月在南非举行的洲际杯足球赛将是世界杯足球赛前的一次预演。

  布拉特相信目前的金融危机不会影响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的筹备工作。他说,当然与2006年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赛相比可能有所不同,但是对国际足联来说“赚到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非洲人能在自己组织的世界杯赛中获取欢乐”。(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布拉特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