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成孙继海脚下最惨败将 太阳每次踢他们十拿九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4:08  新浪体育
查尔顿成孙继海脚下最惨败将太阳每次踢他们十拿九稳

孙继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格兰足总杯开始第5轮角逐,谢联主场2比1淘汰查尔顿。孙继海回到首发,终场前不久被替换下场,而郑智本赛季第3次缺席“中国德比”。

  这场比赛是孙继海第7次对阵查尔顿队,无论是在过去的英超联赛还是在如今的英冠赛季中,查尔顿都是孙继海最喜欢的对手之一。面对山谷军团,孙继海有4胜2平1负的成绩。

  2002年11月16日,曼城客场0-1负于查尔顿的比赛中孙继海首发,当时曼城只是升班马,而查尔顿已经征战英超几年,后者显然更老辣一些并轻松取胜。12月14日,曼城客场2-2平查尔顿的比赛中孙继海再次首发。

  03-04赛季第一轮,在曼城客场3-0击败查尔顿的比赛中,孙继海破门得分,打进了他在曼城的第三个进球,同时也是他目前在英国赛场上射进的最后一个进球。

  05-06赛季,在05年12月5日曼城队客场对阵查尔顿的比赛中,孙继海近一个月以来重返首发,客场5-2击败查尔顿。06-07赛季,孙继海在07年曼城队主场0-0平查尔顿的比赛中首发,与客队的中国前卫郑智合演了中国德比。

  本赛季孙继海来到英冠,他对阵查尔顿时优秀的发挥依然在延续,在08年11月22日客场对阵查尔顿的比赛中,孙继海首发帮助谢联队在英冠5-2客场大胜查尔顿,迫使查尔顿赛后宣布解雇主帅帕杜。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继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