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总杯-贝巴弑旧主斯科尔斯进球 曼联2-1力克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24日17:15),2008/09赛季(第128届)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2比1力克托特纳姆热刺,帕夫柳琴科先拔头筹,斯科尔斯和贝尔巴托夫先后进球逆转比分。 

  两支球队都进入了本赛季的联赛杯决赛。曼联在双方近16场交锋中12胜4平保持不败,其中主场6胜3平。这是双方的第167次交锋,此前曼联76胜44平46负占据上风。双方足总杯9次碰面14次交锋,热刺5胜5平4负稍占上风,其中7次做客取得2胜1平4负。法比奥、维迪奇、卡里克、斯科尔斯、C-罗纳尔多和贝尔巴托夫轮换进入首发。

  热刺第5分钟先声夺人,埃克托传中被法比奥勉强解围,哈德斯通左路再传,帕夫柳琴科10码处抢在维迪奇之前头球冲顶入网。第10分钟,维迪奇长传,埃克托回退中头球解围失误,贝尔巴托夫禁区边缘低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2分钟,奥谢右路传中,C-罗纳尔多摆渡特维斯,但阿根廷人错过进球良机。

  随后特维斯和斯科尔斯禁区内的射门均被封堵。曼联第18分钟也与进球擦肩,奥谢传球,特维斯禁区前的左脚劲射打中横梁弹出。第20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维尔贝克连过3人后在8码处的射门被甘特及时挡出。第22分钟,卡里克传球,C-罗纳尔多30码处左脚劲射稍稍高出。随后贝尔巴托夫传球,特维斯15码处劲射被扑出。

  曼联第34分钟扳平比分,卡里克传球,斯科尔斯禁区弧边缘的劲射打在哈德斯通脚上后偏转入网。曼联第36分钟反超比分,卡里克中场直传,贝尔巴托夫禁区边缘劲射左下角入网。第41分钟,甘特传球,本特利远射高出横梁。

  下半场,多斯-桑托斯换下摩德里奇。第47分钟,本特利右路传中,拜尔远点摆脱奥谢后射门,但皮球打在边网。第54分钟,埃克斯利换下受伤的法比奥。第57分钟,本特利远射偏出。3分钟后,维迪奇对多斯-桑托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甘特传球,本特利20码处的射门送入福斯特下怀。

  第67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阿恩维克在近角没收。第72分钟,小将托西奇替补C-罗纳尔多出场。随后斯科尔斯禁区内射门被挡,卡里克远射偏出。热刺第84分钟险些扳平,埃克托左路下底传中,多斯-桑托斯前点6码处射门偏出。第87分钟,弗莱彻换下维尔贝克。特维斯第93分钟得到黄牌。

  曼联出场阵容(4-4-2):12-福斯特;22-奥谢,2-加里.内维尔,15-维迪奇,20-法比奥(54',42-埃克斯利);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7-C.罗纳尔多(72',14-托西奇),32-特维斯;19-维尔贝克(87',24-弗莱彻),9-贝尔巴托夫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1-1):27-阿恩维克;16-甘特,22-乔尔卢卡,20-道森,32-埃克托;3-拜尔(68',19-塔拉特),6-哈德斯通,4-佐科拉,5-本特利(72',25-迪福);14-摩德里奇(46',17-多斯.桑托斯);9-帕夫柳琴科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热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